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朝鲜推出各种旅游项目积极吸引中国游客

2014年04月21日08: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推出各种旅游项目 积极吸引中国游客

  据韩联社报道,去年朝鲜实施第三次核试验后,赴朝旅游的中国游客急剧减少,这给朝鲜经济运行带来了不少冲击。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朝鲜推出了各种旅游项目,积极吸引中国游客。

  4月13日,朝鲜时隔12年重新开通了连接平壤与中国吉林省集安的五日游线路。中国游客花2980元可搭乘旅游专列赴朝鲜平壤、开城等。

  另外,中国吉林省图们至朝鲜七宝山旅游线路将于30日重新启动,该旅游产品报价为1900元,游客可参观七宝山景区、清津和镜城温泉等地。旅游专列在5月份至6月份为每周一班,7月份将增加到每周两班。据悉,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利用该专列,朝鲜大大简化了入境审查手续。

  中国部分旅行社近日还推出了“单身自驾游”等主题旅游线路,这种“主题式”自驾游可以给单身人士提供交往的机会。

  此前,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副总局长赵成杰率领的朝鲜代表团3月访问上海,与中方就推动中朝旅游合作与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欧叶)

热点阅读:

大连惊现蓝光星海 专家认为是发光微生物聚集所致

珠峰大雪崩十多名向导惨死令“登山季”阴云笼罩

《舌尖2》情感元素褒贬不一:要食物还是故事?

丹麦游客游故宫遇黑三轮坑 被拉至偏僻胡同宰600元

旅游网站抢客打门票降价牌 专家称价格战难持久

微信集“赞”换免费旅游是骗局 旅行社否认促销

天琴座流星雨22日光临地球 每小时流量估计18颗

8名90后大学生结伴“一元旅行” 3天走3个城市

女孩16天自助游画成手绘本:带老妈去看世界(图)

朝鲜推出各种旅游项目积极吸引中国游客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