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跟着文艺青年上路!盘点国内八大小清新旅游地【2】

2014年04月24日08:2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厦门】

    厦门适合无主题的城市徒步,路旁群魔乱舞的电线大概是想梳理一座城的乐谱,用一种小资的情怀来邂逅一只猫狗。

    鼓浪屿:“海上花园”、“万国建筑博览”、“音乐之乡”等各种美誉突显出鼓浪屿作为文艺天堂的实力,悠久的历史熏陶出她浓厚的文艺气息,各地文艺青年在岛上开设的各种创意小店,更是令其成为小清新们流连忘返的浪漫之地。

    厦门大学:厦门大学是中国最美的大学,而且也是最适合谈恋爱的大学之一。厦大就像一个大公园,古朴的建筑被绿植包围着,读书、悄悄话,都不会受什么影响。漫步校园,昔日的记忆,忽然浮现眼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