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跟着文艺青年上路!盘点国内八大小清新旅游地【3】

2014年04月24日08:2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因其从古至今繁荣发达、长盛不衰的文化和经济,被誉为“人间天堂”,“园林之城”。周庄、同里、木渎、锦溪、拙政园、留园、狮子林、浪沧亭.......这些驰名中外的古镇和古典园林,都是游苏州必去的地方。撑一把油纸伞,漫步古镇园林中,当一回江南水乡的小家碧玉。

    周庄:周庄是水乡,水是周庄的魂,桥则是周庄的根。一盅清茶,一只小舟,几座石桥,几条小河。在这里慢下来,这就是周庄的生活。

    平江路:在平江路上,有很多种生活。原生态的,仍有居民在河的两旁居住,河边洗衣、晚上乘凉,都是最真实的生活。时尚的,路上汇集了不少画廊、古琴店、书店、展览馆等等,还有设计师设计的首饰、旗袍。时尚与传统生活交融,让平江路充满了别具风情的苏州诗性生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