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跟着文艺青年上路!盘点国内八大小清新旅游地【7】

2014年04月24日08:2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

    古老斑驳的石库门,高脚杯、咖啡吧和老唱片里都流淌着香艳的上海情,去看看小洋楼的小资情调,再品品地道上海菜中的上海味道。

    田子坊:田子坊里,不仅有建筑,更有生活。纠结缠绕在石库门上面的电线、弄堂里排满的自行车、阳台上迎风招展的毛巾拖把、吱吱作响的木楼梯,还有穿着很“上海”的爷叔阿姨。田子坊那弯弯曲曲的深巷里,藏着无数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尚 “宝贝”: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老外及华人在这里开了300多家艺术工作室及时尚小店。服装、藏饰、陶艺、剪纸、油画等应有尽有。美食爱好者们更是能在这里找到世界各国的美食。

    朱家角:苍苍九峰北麓,茫茫淀山湖之滨,方圆138平方公里的江南古镇,镶嵌在湖光山色之中,恰似淀山湖畔一颗璀璨的明珠。镇内河港纵横,九条长街沿河而伸,千栋明清建筑依水而立,三十六座石桥古风犹存,名胜古迹比比皆是。朱家角,水之美,桥之古,街之奇,园之精,酒之醇,花之香,让人心旷神怡、 留连忘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