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送给妈妈的礼物

2014年05月11日09: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次给妈妈送礼物是什么时候?妈妈收到礼物是啥反应?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母亲节来临之际,人民网强国论坛发起互动话题“还记得上次送妈妈礼物是啥时候吗”,网友们就这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网友“小Dylan”:昨天补买了一双新鞋子给妈妈做妇女节礼物,也顺便把母亲节礼物提前买出来了,怕自己一忙起来又忘记送。

  网友“孙鑫琳”:今年春节没送妈妈礼物。但是春节前让妈妈住上了新买的房子,就算是礼物了吧!

  网友“愛吹風的風”:前两天刚买了条金项链做妈妈的生日礼物,长这么大第一次给她买了件像样点的礼物。

  网友“_我是文文文文仔”:我的生日是妈妈最难熬的日子。今年3月我过生日时第一次用自己赚的钱送妈妈礼物。妈妈高兴得直向别人炫耀,那骄傲的口吻让我觉得惭愧。

  网友“BubbleManWang”:女儿在我过生日时绘制了一张生日贺卡作为礼物;在超市没舍得花钱说爸爸妈妈挣钱很辛苦;在我生病时说“妈妈,你病了,我给你按摩按摩吧”。有女初长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网友“付漓漓,懒·”:刚刚和妈妈两个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五一,看着妈妈在外面像个小孩子一样,感觉很幸福。

  网友“琳缺毋滥_”:每年的母亲节必定要送妈妈礼物,小的时候是把奖状、画的画、写的信当作礼物,长大一点后就买礼物送给妈妈。现在陪她的时间越来越少,上次家人出游还是春节。多一些时间陪伴、聊天看来是最好的礼物,也或许是最难得的礼物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1日 08 版)
(责编:肖路、韩淑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