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贯穿生命的美食之美味土鸡煲和蘸酱秋葵(组图)

2014年08月05日08:4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璇下厨房教你烧美味土鸡煲和蘸酱秋葵

  费尔巴哈说:“心中有情,首中有思,必先腹中有物。”从普通的面条、饺子,到顶级餐厅的饕餮盛宴,美食贯穿了生命中的每一天,也寄托了为厨者的浓厚情感。

  有人说,女为悦己者容,人为爱己者炊。那么今天开始,小璇就带领诸位长期关心小璇,关心我们今日下沙的食客们,一起走进【小璇下厨房】的美食世界。

  小璇想实现大家的美食愿望,还原最初的那个专属于你的味道。

  栏目开始征集菜品之后,吃货们都很善良,报上来的全是蛋炒饭、鸡汤煲之类的。但,转念一想,最平常的菜,才最考验厨师的功力。

  于是,我开始了一段拜师学艺之路。

  本期【小璇下厨房】,我们走进了白洋桥美食街小江南饭店的后厨,牵手饭店主厨刘主厨,来教大家一道平时餐桌上经常要见到的土鸡煲。这道菜做起来虽然不难,但是要做得好吃,也需下一番功夫。

下一页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