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东观音山景区即将举行第六届粤港万人相亲大会

2014年08月05日16: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单身待解放的亲们快行动吧,8月17日,第六届粤港万人相亲大会将在东莞樟木头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此次相亲大会将会由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互动录播,预计届时将有上万人参加开幕式盛况。

央视《乡约》现场录制规格更高

第六届粤港万人相亲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刘志勇表示:“本届相亲会规格更高、环节也会更加丰富,亮点是央视七套《乡约》栏目将来现场录播,这也是该栏目自今年一月起改版为婚恋交友栏目后首次走进粤港地区。”

据了解,此次《乡约》栏目组将会有三十多个工作人员、八台摄像机的录制大军来为相亲会取景拍摄,还将从报名者中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男女青年做为嘉宾互动,促其碰撞出火花,男女嘉宾没有牵手成功的,《乡约》还会将其相亲信息挂在央视网上,从全国范围内继续寻找意中人。

环节更加丰富掀起报名热潮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大半个月,报名人数已超过三千,预计活动前夕报名人数还将持续增长,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提前一个月就将活动信息挂在了网站首页而不是粤港页面,面向全国1亿会员发布相亲会报名信息,这在地区活动中还是首次。”刘志勇透漏,除了世纪佳缘、心连心等交友网站掀起了报名热潮外,组委会设在广州、深圳、香港、惠州等地的报名窗口也反响热烈,组委会还在广州增设了免费大巴接送点。与往届相比,本次报名者呈年轻化趋势,职业也以白领为主,男女人数比例为4比6,女青年比例略高。

除此之外,为了给广大单身男女创造更多结识了解的机会,增加配对成功机率,此次相亲会在环节设计上也十分给力。除了在往届反响热烈的玫瑰传情大型互动交友、现场版“非诚勿扰”外,还增加了大型LED屏幕微博上线约会、香车美女秀、才艺展示、白富美相亲区、高富帅相亲区等具有参与性和互动性的活动。

关爱单身青年打造真诚交友平台

近年来,快节奏的生活状态让不少单身男女青年倍感压力,生活圈子固定又无暇结交异性,恋爱机会就这样频频错失,而粤港万人相亲大会是由深圳报业集团、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世纪佳缘交友网站联合主办,以关爱社会单身男女青年为主旨的大型相亲交友盛会。据统计,观音山相亲大会累计吸引超过5万来自香港、深圳、东莞的单身青年参加,4000多名单身青年在观音山现场成功牵手。

观音山管委会副主任陈景玉表示:“自古以来,踏青游玩就和男女相亲息息相关,而观音更是信男善女求美满姻缘的佛教象征,作为岭南重要的观音佛教道场,观音山近年来也从景点开发,配套服务以及活动举办等方面着手,积极打造一个姻缘文化圣地,力所能及的为单身青年相亲求缘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为鼓励在此次大会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大会组委会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共十个名额的奖项,一等奖获得者将赢取2000元的约会基金。对于没能在现场牵手成功的报名者,大会组委会还将有系统资料、目录筛选等跟踪服务,力争打造一个高质量、延续性的阳光交友盛会。(高宏帅)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