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开元酒店集团跃居全球酒店集团50强

2014年08月29日11: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开元酒店集团旗舰酒店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旗舰酒店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日前,全球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杂志公布了全球酒店集团300强2013年度的最新排名,开元酒店集团跃居全球酒店集团50强,排名第32位,提前实现开元酒店集团“进入世界酒店集团50强”的战略发展目标。

据了解,《HOTELS》杂志通过对全球酒店2013年经营状况、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深度分析,以客房规模、酒店数为标准,发布年度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其中,中国(包括香港地区)进入全球酒店集团300强有33家公司,开元酒店集团等9家酒店集团入选前50强。《HOTELS》杂志针对年度排行榜发布的一篇专题报告中指出,亚太地区的酒店集团,特别是中国和东南亚,出现了巨大的增长,发展前景广阔。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开元酒店集团首次跻身全球酒店集团100强,近几年发展迅猛,从酒店分布上看,目前开元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中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立足中国,逐步开始形成国际化的经营网络布局;从品牌系列上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曼居酒店”和“开元文化主题酒店”五大酒店产品系列,形成了结构合理、定位清晰的品牌体系;从客户关系上看,酒店集团通过常客奖励计划和中央预订系统的紧密配合,为酒店带来稳定的客源,目前开元商祺会会员已突破150万名;从产品服务上看,持续创造优质的产品,努力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建立并健全企业标准体系;在品牌化发展的过程中,开元酒店集团在中国、海外进行了战略布局,获得了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美国凯雷的资本注入,开元酒店REIT在香港成功上市,加快了集团资本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步伐。截至2013年末,开元酒店集团拥有148家酒店、42,000间客房,依靠快速的发展势头及优异的盈利能力,最终跻身世界酒店集团50强之列。(齐兰兰)

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
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
开元关怀式服务欢迎茶
开元关怀式服务欢迎茶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