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家5A级景区北川羌城旅游区为游客张开免费怀抱

2014年09月30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刘佳)2013年5月北川羌城旅游区获评国家AAAAA级景区,由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北川新县城巴拿恰、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吉娜羌寨等构成,区内大爱文化和禹羌文化交相辉映,所有景点均为公益性,免费向游客开放。今年国庆期间,正以崭新的姿态、独特的资源,浓郁的民俗,精品的线路,多彩的活动展开怀抱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好吃好玩在羌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北川羌城旅游区在10月1日—7日举行的首届音乐美食节,音乐美食节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弹口弦、吹羌笛、唱羌歌、跳萨朗、欢乐的羊皮鼓,精美的各地美食。

“游山游水游北川”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九皇山景区,川西北最大溶洞群,国内最大、设备功能最完善的国际森林狩猎场,情人桥、高空滑道、绝壁栈道、滑草(雪)场、高山矿物质温泉等多样化的游乐设施,万张来年花海券等您来领;10月1日—11月30日国内第一个以中医药养生为主题,拥有全球最大的百年古辛夷花药树林和万亩药林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药王谷景区首届福禄花节,漫步福禄花海,半价玩景区;10月1日—7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寻龙山景区准备了《王保长抓壮丁》、《幺妹抛绣球》等民俗影视活动,趣味横生的石林妙寻关金券;10月1日—31日维斯特休闲农业旅游区,大手牵小手,亲子嘉年华,徜徉绿色空间,呼吸绿色氧气,感受亲情温暖,玩转植物世界,更有优惠旅游年票等你来。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