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神奇苹果”让头发变黑 爱美女士7500元买5斤

2014年10月21日07: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奇苹果”让头发变黑 爱美女士7500元买5斤

7500元买的不是当下最有人气的苹果6代手机,而是5斤食用的苹果。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获悉,红星派出所接到一名妇女报案称,她买苹果被诈骗了7500元。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中。

经民警了解,妇女陈丽(化名)因头发花白影响了美貌,想要吃药补回来。但她到药店询问时,医生告诉她只有调养才能将白发转黑。陈丽心有不甘地离开了药店。

不过,她刚走到门外,就听到两名女子“碰巧”在交谈:“我朋友头发白转黑了,效果特别好。”陈丽苦于寻找治疗良方而不得,听到此处便主动上去攀谈。

两名女子告诉陈丽,有一种苹果吃了对治疗白发很有效果,就是比较贵,“按克算钱,每克要150元。”想到吃了这样的苹果能够黑发丛生,陈丽决定买一点来试试。不过150元每克的价格她显然不能承受,于是与对方讨价还价,看陈丽购买心切,两名女子“好心”地给出了“跳楼价”。最终,陈丽以7500元的价格,买下了5斤“神奇”苹果。回到家后,陈丽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遂向红星派出所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盲目追求美丽,要科学理性看待不同年龄阶段给身体带来的影响,以免上当受骗。(赵准 记者 岳东)

(责编:李政杰、徐冬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