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一公园垃圾堆积 沙发斜插水中员工划地种菜

2014年10月22日08:5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园垃圾堆积 员工划地种菜

  昨天,有市民反映大兴区西红门九龙口休闲公园内有人种菜,水塘内还有破旧的沙发等垃圾。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公园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园内作业,对植物浇水,园内草坪干净齐整,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妥。随后记者走访发现,位于公园西北角最里面靠墙的地方有一处水塘,水塘内填满各种垃圾,还有一黑色沙发斜插在水中,水体颜色已被严重污染呈绿色。水塘周边杂草丛生,垃圾遍地看着非常凌乱。显得比较整齐的是水塘边被人修整过的小型菜园,里面种满了青菜。

  “公园里的菜都是员工种的,但是里面搞得太脏太乱了,非常影响公园的整体环境。”常到园内休闲的大爷说。

  随后西红门镇政府绿化相关负责人也证实此事,并表示已安排园内工作人员对垃圾进行处理,尽快恢复公园环境。线索:辰先生 (记者 刘子文)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