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九把刀劈腿 传女友逼问“戴套否”

2014年10月23日07: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把刀劈腿 传女友逼问“戴套否”(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九把刀劈腿女记者风波未平,台媒又再度爆料交往9年的女友小内在弄清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时,仍不忘向九把刀确认与女记者上摩铁“有无安全性行为”等细节,不过又有平面媒体表示,九把刀受访时并未回答这一题。

九把刀被台媒拍到带妹开房间,与正妹女记者的劈腿情意外被起底,他22日更在记者会上坦承劈腿事实,并表示还在努力取得女友谅解,只不过他当众向小三告白“喜欢这个女孩”,却又直言未来想与女友走下去的言论,也被网友骂到臭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