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明年故宫开放西部区域 皇后居所慈宁宫将首露真容

2014年10月23日08: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年故宫开放西部区域 皇后居所慈宁宫将首露真容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很多人都曾经到过故宫游玩,但是可能不知道,其实只去了半个故宫。为什么这么讲,因为故宫的西部区域90年来从未开放过,你去到的只是故宫的东部区域。

  不过不用遗憾,因为从明年开始,故宫将开放西部区域。西部区域包括慈宁宫等著名的宫殿。其中的慈宁宫,当时的孝庄文皇后、孝圣宪皇后都先后在这里居住过。

  另外,西部区域还包括了紫禁城四大花园之一的慈宁宫花园了。慈宁宫花园始建于明代,是明清太皇太后、皇太后及太妃嫔们游憩、礼佛之处。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