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苗乡侗寨情 美丽黔东南

2014年黔东南州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2014年10月23日09: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
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

10月22日,2014年黔东南州旅游北京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和风景名胜管理局、贵州省苗疆侗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旅总社(北京)有限公司、海南太美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推介会邀请了北京市50家旅行社、11家媒体记者参加。

本次旅游推介以黔东南州开通海口—凯里—北京航班为契机,推动两地更多、更快、更好的交流合作,宣传推介黔东南州旅游产品、民族文化、投资环境,加深北京市旅游企业对黔东南州的了解,扩大相互交流与合作。依托北京市客源市场容量、文化传媒、旅游休闲产业、旅游服务等优势,结合黔东南州资源和优势开展旅游产品推介,有针对性的与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和洽谈。

会上,黔东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唐柏飞致辞时讲到,加强北京与黔东南旅游合作是黔东南州旅游发展的工作重点。当前,黔东南州的旅游业处在一个快速的发展阶段,面临着非常好的发展机遇。面对新的形势,北京、黔东南两地旅游界积极开展区域旅游合作,谋求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突破,既是两地旅游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带动作用,唐柏飞副州长并表示,期待与北京互为旅游地、互为目的地,并且希望与北京可以共享客源优势、人才优势、媒体优势,促进两地的旅游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旅游局局长范钟声同志向北京旅游企业和媒体发出了真诚的邀请:苗乡侗寨情,美丽黔东南,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在这片热情的民族土地上,具有浑然天成的旅游风光,独具魅力的旅游风情,厚重深远的民族文化,新奇别样的旅游特色,您将亲自感受到原生的民族文化、原貌的历史遗存、原始的自然资源这样一个多彩之地。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是全国最大的原生态民族文化与自然生态旅游景区,是全国最大的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等复合型旅游目的地。著名景区有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施秉云台山、杉木河漂流、黎平肇兴侗寨、从江岜沙苗寨等等。

黔东南州交通十分便捷,贵广高速铁路、沪昆高速铁路、厦蓉高速公路、湘黔铁路、贵新高等级公路、沪昆高速公路、省内县县通高速网络及320、321国道从境内经过,黎平机场、凯里机场正式开通,形成了立体交通网络。(海宁)

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钟声
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钟声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