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男子对前妻情深 重度烧伤后宁放弃左手不愿破坏戒指(图)

2014年10月24日07:16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对前妻情深 重度烧伤后宁放弃左手不愿破坏戒指(图)

21日9时30分许,鹤岗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鹤岗市人民医院烧伤科求助电话,一名重度烧伤病人手上带有一枚戒指无法摘除,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场进行救助,但当事人不愿将戒指破坏,经消防官兵耐心劝解,终将“咬”手戒指顺利取下。

咬手戒指。

正在拆除戒指。

据了解,一名重度烧伤病人手部由于烧伤后感染已经肿胀起来,戒指紧紧的卡在食指上,如果不及时摘除的话,手指甚至整个左手都将发炎溃烂。但是病人情绪非常激动,戒指是前妻留下的唯一物品,宁愿舍弃左手,也要留下这枚戒指。中队指挥员同主治医师对病人进行耐心的劝解,经近10分钟耐心劝解病人终于同意摘除戒指。由于烧伤严重,表皮已经脱离皮下组织,稍不留神就会破皮发生感染,消防官兵先将破拆工具进行了消毒处理,并戴上医用手套后,经过2分钟的细心破拆,"咬"手戒指被顺利取下。(见习记者 郎艾迪 记者 那鹏翔)

(责编:李政杰、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