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京津冀再鸣霾黄色预警将持续至25日夜间

2014年10月24日08: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津冀再鸣霾黄色预警将持续至25日夜间

  中央气象台23日晚间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京津冀及其周边地区有较为严重的雾霾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23日至25日,京津冀地区、东北平原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中至重度霾,上述地区和苏皖大部夜间到早晨还将有大雾。

  根据环保部与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预报,23日夜间至26日8时,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部、山东西北部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很差,将出现持续重污染天气,其中河北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将达到严重污染。

  气象专家介绍,从25日夜间起,在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上述地区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