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布达拉宫下月起实行淡季门票 将停止电子预订门票

2014年10月28日08: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达拉宫下月起实行淡季门票

记者从西藏布达拉宫管理处获悉,11月1日起,布达拉宫开始实行旅游淡季门票,从旺季的200元/人次下调至100元/人次,布达拉宫官网届时将停止销售电子预订门票。

布达拉宫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11月1日起至次年4月30日,布达拉宫门票实行淡季管理办法。游客无需提前预约,可直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当天门票参观布达拉宫。

目前,布达拉宫的入宫时间为9:30,停止入宫时间为16:00。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可免票参观,现役军人、老年人、残疾人、教师、学生等凭有效证件将享受半价优惠。有关部门在景点(区)售票处显著位置用汉、藏、英三种文字实行明码标价标注。(记者刘洪明)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