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越南女生在马来西亚旅游遭3人轮奸 1名施暴者为警察

2014年10月29日08:1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女生在马来旅游遭3人轮奸 1名施暴者为警察

  马来西亚《星报》10月27日报道截图。

  据越南《青年报》与马来西亚《星报》10月27日综合报道,一名22岁越南游客25日在马来西亚遭3人轮奸,3人中有1人是警察。

  据报道,受害人为一名学生。案发期间,她正与另一名女性朋友在马来西亚新山市(Johor Bahru)游览。25日凌晨3点,两人抵达位于Pasir Pelangi一处公寓。这时,3名自称为便衣警察的男子走了过来,要求检查两人的护照。

  当时,受害人并没有随身携带护照。在她试图向“便衣警察”们解释情况时,她的女伴成功逃脱。而受害人则被3名男子驾车绑至其中一人的住所内,并遭到轮奸。此后,3名男子将受害人锁了12小时,才允许其离开。

  受害人随后向马来西亚警方报案。警方根据公寓附近安置的摄像头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最终将3人抓获。据悉,3名犯罪嫌疑人中有一名为30多岁的警察,另2人年龄分别为30多岁与50多岁。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林熹)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