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

北京圣则农业“天赐良米”新品上市举行品鉴发布会

2014年12月15日16:08        手机看新闻

12月14日下午,北京圣则农业有限公司天赐良米新品上市品鉴发布会正式开启。发布会中,圣则农业现场发起天赐良米PK普通大米,进行口感、色泽、营养等方面的比拼品鉴活动,十个电饭煲同时开蒸壮观场面,引发了众多参与者的关注。

为了让品鉴者品尝到天赐良米的美味与营养,圣则农业精心挑选了青红之间这家精品川菜餐厅作为品鉴之所。青红之间是家由青、红两种颜色交错贯穿的精品餐厅,店内充满了民族风情,店内的装饰与装潢都令人心旷神怡,让美食与美景相融。

据了解,圣则农业目前推出的“天赐良米”、“珲川稻夫”两大品牌大米均产自于吉林省珲春市。珲春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的图们江畔,地处长白山脉东,与朝鲜、俄罗斯交界。森林覆盖率高达85%,被誉为“生态之城”、“天然氧吧”。也是世界公认的“白金水稻带”,拥有腐殖质丰富的黑土地,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该地区所产水稻富含天然成分——硒。

在大米品鉴环节,四位来自不同媒体的品鉴嘉宾,针对同时出锅的八款不同品牌大米以及天赐良米进行了逐一品鉴。最终得出结论:在同样的水米比例、同样的蒸煮时间、同样的蒸煮工具条件下,天赐良米在视觉、口感、香味等方面均更胜一筹。

品鉴活动即将结束时,圣则农业联合创始人赵舰表示:“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天赐良米一定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良心米、做健康米。”(代曼)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