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安徽合福高铁

合福高铁每日停靠黄山约33对

2015年06月05日08:46    来源:安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福高铁每日停靠黄山约33对

6月3日,记者从黄山市政府和南昌铁路局联合举办的“乘高铁游黄山”推介会上了解到,合福高铁预计7月1日开通,黄山北站每天停靠列车约33对,平均不到22分钟就有一趟高铁经停。

合福高铁有“最美高铁”之称,设计时速达300公里以上。据了解,合福高铁通车后,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徐州、蚌埠、合肥、上海、南昌、福州、厦门、广州、深圳等13个城市有始发列车直达黄山,其中,黄山每天有直达北京、上海、蚌埠、合肥等地的始发列车12对。另外,在旅游旺季的双休日和小长假,将开通南昌、福州直达黄山的高铁临客。

为迎接公交化的高铁时代,黄山市旅游部门推出高铁旅游奖励措施:7月1日—7日,该市所有A级以上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高铁票给予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对一次性组织高铁旅游大型团队或高铁旅游年度输客达到一定数量的本地旅行社,给予万元以上的现金奖励。

铁路方面提醒,合福高铁正式通车时间以及详细列车运行时刻、停靠车站等相关信息,可关注铁路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各大火车站发布的公告,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记者 吴江海)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