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安徽合福高铁

合福高铁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 多趟高铁停靠宣城

2015年06月05日08: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福高铁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 多趟高铁停靠宣城

据宣城新闻网,6月1日,合福高铁结束了5月份联调联试阶段,正式迎来开通前的试运行阶段,这标志着合福高铁进入正式通车前的倒计时。

上午10点39分,由合肥南开往黄山北的G55301次列车停靠旌德车站1号站台,车站广播系统正模拟播报列车信息,引导乘客进站乘车,并指引站务员做好接车准备。据了解,进入试运行阶段后,合福高铁将组织按图运行试验、故障模拟和应急救援演练,验证列车运行图实现标志的可靠性,检验各系统在正常与非正常条件下运输组织的适应性,验证行车组织方式能否满足运营要求,检验设备故障和自然灾害条件下的应急处理能力。通过试运行,为制定科学完善合理的运输组织方案提供技术依据。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