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八位一体开发举措 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升级

2016年01月13日10:00  来源:哈巴河县政府网
 
原标题:哈巴河县八位一体开发举措 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升级

2016年,哈巴河县坚持“保护第一、合理开发、有序推进”的原则,围绕喀纳斯旅游大环线,加快实施“额河漂流、湿地观景、沙漠旅游、神石幻影、戈壁探宝、桦林养生、草原牧游、宾馆商务”八位一体开发举措,培育旅游新业态,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升级。

该县将大力倡导“文化+”理念,促进县域民风民俗、历史、红色等文化特色和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逐步培育发展冬季旅游、跨境旅游、健康养生、高端定制旅游、自驾游、文化游、地域特色旅游等新业态。同时,进一步加快编制托干拜古墓群遗址保护与开发规划,挖掘齐德哈仁细石器遗址、哈巴河古城、多尕特岩画群等文化内涵,打造草原文化“原景展示区”。结合中草药产业发展,以桦林养生为抓手,把白桦林建成健康养生的国家级旅游景区。积极参与双湖开发,推进那仁—双湖科考游。依托湿地公园、额河漂流、沙漠公园、自驾游营地、民俗风情园、哈龙沟怪石等旅游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旅游业发展扩容延时。

据了解,2016年,该县力争全年接待游客4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2亿元。(通讯员: 杨婧 报道)

(责编:吴优(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