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湖高新区第九届“送戏下乡 村村联动”黎里开幕

2016年02月24日11:36  
 

2月23日,由汾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黎里镇文化体育站承办的第九届“送戏下乡 村村联动”开幕式走进黎里古镇,为当地百姓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美猴王的塑像十分醒目,两旁挂满了红灯笼,由于2月23日是元宵节,每个灯笼下面都有灯谜。

"送戏下乡 村村联动“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已经第九个年头了,演出队伍不辞辛劳,走了许多街道社区等地方,为大家带去了欢乐。

这次开幕式为期三天,从2月23日——2月25日,共三场演出,时间是每天下午1点—3点半。第一场邀请苏州锡剧团带来珍珠塔;第二场是戏曲专场,吴江,盛泽,芦墟的演员表现小戏,戏曲经典选段;第三场是综艺节目,黎里镇诸多的群众团队参与表演。相信届时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眼球。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吴优(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