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古镇5·19中国旅游日特惠活动一览

2016年05月18日08:56  
 

这个五月,你不用因为瘪瘪的钱包而停止旅行。因为,同里很“便宜”。

1.欢庆迪士尼开园,同里豪送门票礼

【活动时间】5月19—6月16日

【活动平台】携程网 迪士尼+水乡=完美? 一动一静,一新一旧,更能让人感受差异之美,比较适合亲子游哦!在携程网购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就可以参与抽奖,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同里古镇门票。

2.5·19同里精品二日游线路限时秒杀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平台】同程网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同里古镇特别推出精品二日游线路:同里古镇成人票*2张+水墨同里*2张+苏州十大古镇精品客栈*1晚。原价800元的套餐秒杀价仅需368元。

这个五月,你也不用因为需要在家陪孩子而停止旅行。因为,同里很“亲子”很“欢乐”,还可以很“怀旧”。

3.“同里鸡头米君集市”第二季

【活动时间】5月21日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 大家期待已久的同里鸡头米君集市第二季即将拉开帷幕,鸡头米君小吃、玩偶、挂件、手机壳、围裙、明信片...快点带着小宝贝儿一起来旅行吧!

4.相约同里 快乐采摘 家庭亲子游

【活动时间】5月28日—5月29日

带孩子一起游古镇、体验采摘蔬果的乐趣、吃一顿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午餐、还能带回一份果蔬大礼包,这样的亲子时光简直妙不可言。

5.南园茶社 519赠你一段《同里时光》

下午14:00-16:00,一座百年老茶楼、一段关于南社的记忆、一杯茶、一曲评,弹南园茶社,凭评弹体验券免费领取《同里时光》有声碟片一张。

这个五月,你更不用因为没有假期而停止旅行。因为,旅行可以“零距离” 不用出门,即可参与。

6. 《史上最简单的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5月16日——5月20日

【参与方式】小编每日会在头条文章下推送三道题目,将三个答案一起发送至评论区即可。

【奖品设置】最快答题正确的三位小伙伴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来源:同里古镇旅游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