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才充电 吴江全域旅游创新发展培训班开班

2016年06月13日15:11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旅游管理人才集中充电

  12日上午,吴江区全域旅游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这是我区首次举办旅游条线的专题培训班,旨在帮助旅游行业管理人才进一步学习新理念,了解新趋势,提升领导、管理能力。副区长屠福其作开班动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6月12日持续至17日,包括吴江旅游企业代表等在内的46人参训。培训期间,除了集中在区委党校接受党性教育、参与党性实训外,学员还将集中前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取经,赴杭州画外桐坞村和嘉兴巧克力小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具体的培训内容包括休闲文化产业发展与旅游规划、旅游品牌管理、全域旅游发展政策与杭州经验、旅游信息化建设与网络营销、“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冲突管理与谈判艺术等。(实习记者冯秋月 记者杨华)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