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旅游局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2016年06月17日10:34  来源:区旅游局办公室
 
原标题:吴江旅游局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组织旅游行业代表开展“两学一做”工作

6月12日,吴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区旅游局组织全区旅委成员单位代表、各镇区旅游分管领导和旅游企业代表,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区30多家旅游企业和行业单位积极投入学习。

吴江区委党校副教授吉毅给广大学员上了激情彭拜的一课,探讨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如何“鉴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分析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我们如何鉴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学员前往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实训室,接受更为生动的教育洗礼。党员同志们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通过本次学习,我区旅游行业党员干部代表们将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