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吴江景区共接待乘船游客10770人次

2016年06月13日15:12  
 

近期,吴江辖区内河流湖泊水位持续上涨。为保证市民端午出游安全,吴江海事在节日期间加大对同里和苏州湾水上景区的监管强度和巡航密度,全力保障端午期间群众水上出行安全。据统计,吴江辖区内水上旅游风景区共接待乘船游客10770人次,未发生一例水上交通安全责任事故。

端午假期正是市民出游的高峰,为保障市民游客水上游玩的安全,吴江海事夹浦桥签证点的工作人员节前、节中均对同里景区、苏州湾景区等水上旅游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及实地监管。节前对游客码头、旅游客船的安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就端午节日期间可能产生的相关安全问题对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节日期间,海事工作人员通过海巡艇巡航、电子巡航、实地检查等方式每日对辖区内水上旅游景区开展监管。海事工作人员来到同里手摇船码头、罗星洲码头、苏州湾旅游码头进行实地检查,对码头游船航行、游客上下船等进行现场指导。(记者崔阳阳通讯员朱梦飞)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