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禅境之美 爱慕昆曲主题客栈落户黎里

2016年06月20日13:46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爱慕昆曲主题客栈开工

6月19日上午,由爱慕集团投资建设的爱慕客栈,在黎里古镇老街开工建设。区领导盛红明、沈金明、钱能、李铭,苏州市及吴江区老领导沈荣法、吴菊忠等出席开工仪式。

爱慕集团专业从事高端品牌内衣及服饰的设计、生产和营销,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发展,爱慕从单一的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由几十家分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的集团企业,并拥有十余个品牌和产品线。近年来,爱慕开始涉足文化事业和产业,投资设立了丝绸文化品牌皇锦、游园惊梦昆曲会馆、爱慕美术馆等。

当前黎里古镇坚持错位发展理念,把休闲度假作为古镇旅游主攻方向,重点加快精品酒店、民居客栈发展。爱慕集团作为一家享有盛誉的知名企业,也是黎里籍人士在外发展的成功典范,战略眼光和家乡情怀促成了此次爱慕集团回乡投资。

爱慕客栈是以昆曲为主题,具有典型江南私家园林风格的精品民宿。在爱慕客栈开工现场,黎里古保委党委书记吴伟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爱慕集团能利用自身处于时尚前沿的优势和精通品牌营销的经验,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经典昆曲有机融合,为古镇引入新业态、新元素、新活力,助力黎里古镇打响“畅游江南古镇,旅居隐世黎里”品牌,成功走出一条符合黎里古镇特点的错位发展之路。(曾凡荣)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