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古镇景区开展导游礼仪培训 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2016年07月08日15:05  
 
震泽古镇景区开展导游礼仪培训 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震泽古镇景区导游服务的综合素质,7月6日下午,震泽古镇景区开展导游系列培训之服务礼仪形象专题培训活动。

来自吴江的资深礼仪与形体培训老师刘史芳,为震泽古镇全体导游详细讲解了导游带团服务中的仪容仪表与仪态的礼仪规范,通过理论讲解结合实战操练,向全体导游传授了如何以最美好最专业的形象展示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导游就是景区的形象名片,震泽古镇景区将通过导游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导游业务水平,树立导游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导游从业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震泽古镇旅游队伍建设当作旅游业发展的基础工程来抓。

来源:震泽古镇官方网站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8地“暑期游”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又到一年暑假,孩子们暑假怎么安排,学习还是出游,怎么学、如何游?人民网记者赴福建、安徽、重庆、江苏、甘肃、湖北、陕西、海南等八省份走访调查发现,今年暑假期间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火爆,在所有影响出行选择的因素中,相比价格,大多数家长更看重旅行目的地和效果。【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