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古镇开展“景区讲解接待”专题培训

2016年07月08日15:20  
 
震泽古镇开展“景区讲解接待”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震泽古镇景区讲解员业务水平,7月1日,震泽古镇特邀请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谢丽英老师至震泽古镇进行培训指导。

谢丽英老师就景区讲解员在接待服务中如何提高业务水平、规范接待礼仪,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谢老师围绕基本理论、工作技巧、礼貌用语、修养、实战和培养等方面为震泽景区全体讲解员上了生动翔实、具有指导意义的一课。

此次培训,不仅为景区讲解员进行了专业指导,更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自我修养的提高,为震泽景区在今后更好优质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来源:震泽古镇官方网站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8地“暑期游”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又到一年暑假,孩子们暑假怎么安排,学习还是出游,怎么学、如何游?人民网记者赴福建、安徽、重庆、江苏、甘肃、湖北、陕西、海南等八省份走访调查发现,今年暑假期间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火爆,在所有影响出行选择的因素中,相比价格,大多数家长更看重旅行目的地和效果。【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