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总体方案出炉

主题为“藏源·藏缘—腾飞山南”

2016年08月03日15:40  来源:山南报
 
原标题: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总体方案出炉

近日,记者从雅砻文化节组委会获悉,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总体方案以及各类活动的子方案均已确定,文化节将于8月15日在泽当盛大开幕。

本届文化节的主题为“藏源·藏缘——腾飞山南”,定于8月15日至21日举行。在此期间,将上演开幕式活动、开幕式文艺晚会、山南民族传统竞技比赛、湖北专场综艺晚会、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会、阿里及那曲地区民间艺术团优秀节目展演、群众广场舞大赛和曲艺大赛优秀节目展演、群众文艺展演活动、藏戏展演活动、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作品展览、民族手工业商品展销等活动。

从8月1日至9月中旬,文化节中具有本地特色的子活动也将在各县(区)举办,包括洛扎县“库拉岗日”文化节、措美哲古牧人节、浪卡子县环羊湖自行车体验游、错那仓央嘉措情歌旅游文化节、加查达布核桃节、扎囊氆氇文化节、琼结首届吐蕃文化旅游节等。(记者曹茜)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悬崖扎营、擅闯禁区 驴友任性出游是比酷还是比傻?   近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原来,5名游客在古镇游览时,想越过景区警戒线进入漫水桥,因被水上安全管理员制止,而大打出手。结果,3名涉嫌殴打管理员的游客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近年来,因为驴友的“任性行为”而导致的旅游安全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引发的安全责任和救援费用,驴友需要承担多少,也常常成为焦点话题。【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