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赏荷地图:一言不“荷”就开花

2016年08月24日17:04  
 

荷点缀了的吴江美景,清香逸远,只等君来赏!

1.“荷”处相逢? 太湖绿洲

爱极了荷,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

更是爱极了太湖绿洲的荷,掩映在原色的木系小屋旁,隐隐绰绰,开得“荷”其悠闲

“荷”你相逢,只为让你驻足,荷在此时更像是一种精神寄托的家园。亭亭玉立,你可独倚斜栏兀自观赏,亦可在木屋内摆上好茶,三五好友闲聊慢赏。

2.“荷”其浪漫,你说了算 东太湖生态园

生态园的荷,一望无际的绿荷叶与那亭亭玉立的美丽荷花盛开在水面上。远处是一望无垠的碧波与黛色远山,满是荷香,暑气顿消。

此时的荷是浪漫的,此时的荷亦是大气的。荷在其中,你在岸上,看云水长流,俯芸芸众荷,神游天地外。

3.我想“荷”与一起穿越 静思园

静思园的荷,多了一份穿越的意境。鹤亭桥、小垂虹、静远堂、庞山草堂……水绕着古建筑,荷随着水绽放。

荷在此时你与相遇,古静而优雅,清新而清远。没有繁复之态,以空灵、儒雅、别致的悠悠气韵徐徐邂逅。

若是下一场雨,则更妙了。雨顺着屋檐细细流淌,荷在雨雾中,大概“得半日之闲,可抵十年尘梦”就是这感觉了。

4.只想“荷”你吹吹风 珍珠塔景园

提起同里的珍珠塔景园,我们想到的更多是方卿和陈翠娥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也许是故事的熏染,也许是景园本身就有的气韵美,流连于园内,遇见一池荷香,更多感受到的是典雅纯美中的一种隽永。

荷在水上,游鱼嬉戏,曲径通幽,柳暗花明。不去想天边的流云将去向何方,不去问下一刻会遇见什么。只想就这么“荷”你在这里,吹吹风!

5.“荷”你一起静静心 罗星洲

罗星洲是同里湖入口的一个小岛。在水一方,禅的与世隔绝和清雅给荷的唯美增添了一份超凡脱俗。

殿宇、钟声,赏荷,有修身养性,淡看红尘,芸芸众生中不与争锋之体会。荷在此时,是一种点缀,伴着梵音,感悟碧水轻饶、悠然世外的淡雅。

一任荷语飘香,香客尽释浮华,一切归于宁静淡泊。荷,置身其中,妙趣横生!

吴江的荷开得任性,吴江的荷开得唯美,吴江的荷也开得千姿百态。一荷一种心境,一人一景,荷香正浓,人灵景物优雅,一尘不染,可心洗心。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奥运热奥运游不热 价高路远让人兴趣大减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激战正酣,巴西受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不过,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虽然奥运热潮如火如荼,但奥运旅游却没有如预期火热起来。【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