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西部乡村音乐节将落地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

2016年08月29日11:47  
 

国家旅游局、美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办公室、美国旅游推广局联合决定9月8日—12日,在宁夏举办“第十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 此为2016年“中美旅游年” 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为积极配合2016年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系列活动的开展,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了大会期间的各种预热活动和各项赛事,通过丰富的活动和赛事举办,让出席活动的各界嘉宾和国内外游客进一步了解宁夏、关注宁夏、宣传宁夏。

记者了解到,为增进双方的文化交流与理解,根据会务组的统一安排,结合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的区域优势,建设风格,景区特色,特将“2016中美旅游领导高层对话活动之冷餐会和中美西部乡村音乐节”举办地点定在贺兰山·1958,并举行系列文化交流合作活动。

活动现场可容纳15000人,本次音乐节特地邀请到中国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知名艺术家腾格尔;第一个将马头琴与现代音乐结合,第一个将马头琴带入维也纳金色大厅,巡游欧洲,被称作灵魂歌者的哈雅乐团;参加过知名栏目《星光大道》其代表作品充满陕北风韵的音乐唱作人罗艺达;中国原创音乐本土化、地域化的倡导者和执行者之一的阿里乐队;为增进中美旅游的深度合作和友好外交,主办方还邀请了即兴、乡村和爵士曲风的美国MT乐队进行经典抒情的演唱。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音乐节的举办,进一步宣传宁夏,宣传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提高宁夏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全国导游体制改革启幕 业界聚焦究竟该怎么改   8月24日,2016年全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随着会上全国导游公共服务监管平台的启动,中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拉开了序幕。导游体制究竟要怎么改,牵动了各方的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图解:导游体制迎改革——约个导游出发吧!   24日,国家旅游局召开了全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提出对现行导游体制进行改革,到底都改了哪里?改了什么呢?导游们一起看过来!【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