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篮球精英对抗赛

2016年09月09日10:5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原标题:中美篮球精英对抗赛

  “10、9、8、7……”随着全场观众的倒计时,9月3日晚,在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系列活动——“胜利体育杯”中美篮球精英对抗赛中,美国(NBDL)发展联盟风暴明星队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以101比100绝杀浙江稠州银行队,在宁夏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浙江稠州银行队以中远距离投篮见长,风暴明星队则以快攻为主,并屡次上演令人血脉偾张的扣篮。第一节比赛,浙江稠州银行队迅速进入状态,连连通过中远投篮和篮下冲击得分,反观风暴明星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慢,且失误较多,浙江稠州银行队30比21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场上风云突变,风暴明星队以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3比34,眼看比分将要被追上,浙江稠州银行队加强进攻,保持微弱领先,不过风暴明星队两次通过精彩的扣篮将比分扳平,但未能取得比分领先,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48比47,浙江稠州银行队领先1分。

  第三节开局阶段,双方打得异常激烈,风暴明星队率先得分,以50比48反超浙江稠州银行队,这也是风暴明星队本场首次取得比分领先。不过风暴明星队取得短暂的领先之后,浙江稠州银行队凭借整体攻防,重新掌控了比赛节奏,并在第三节比赛最后阶段,连续三分得手,将比分一度扩大到75比61,最终以79比68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两队展开最后对决,浙江稠州银行队连续命中3分球,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浙江稠州银行队领先18分,逼得风暴明星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风暴明星队防守陡然升级,连得18分,将比分扳平。在比赛还剩最后10秒时,浙江稠州银行队在经历了4分多钟的得分荒后,篮下强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以100比98领先。留给风暴明星队的只有10秒钟,结果风暴明星队三分应声命中,绝杀成功。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宁夏篮球联合会、宁夏体育馆承办。(记者 石永磊)

(责编:乐意、秦晶)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