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会见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参会代表

2016年09月12日10:5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会见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参会代表

  9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在中卫会见了来宁出席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的各省代表团团长及特邀企业负责人。

  李建华对各省代表团及特邀企业来宁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建华说,近年来,随着国内游和出境游需求的日益旺盛,旅游业占GDP的比重逐渐上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推进全域旅游,对于重新定义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提升旅游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区及有关企业发展旅游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思维、丰富产品,推动宁夏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也希望兄弟省区及有关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夏,对我们的旅游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表示,宁夏政通人和、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崛起、以人为本的新路子,尤其是在全域旅游、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贵州省副省长黄家培,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张学武、光大置业集团总经理颜建国,自治区领导王儒贵、王和山、田成江、张学武,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王建宏 姜璐)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