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美食节小吃指南

2016年09月23日17:23  
 

吴江美食节小吃展来啦,吃货们早就“磨牙擦嘴”,准备大吃一场了。据说现场有60余展位,150个不重样的吴江小吃和酒店点心,口水赶快收起来!面对这么多展位和小吃,咱们需要动点脑子。

作为吃货中的天才,我准备了一份美食节小吃指南,不仅吃得饱,还要吃得好,吃出风采,吃出成就感。

指南一 时间大作战,三天全吃遍

本届小吃展在吴江体育场举行,时间是9月24日-26日。三天时间,合理安排你的“吃久战”计划,提前选择好“作战目标”。每天不重样,好吃的排队也得打包带走。

指南二 展位大作战,有图心不乱

第十四届吴江美食节现场平面图

吴江体育场那么大,展位都在哪?别急,有地图“导航”。吴江开发区(同里镇)、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太湖新城(松陵镇)、七都镇、桃源镇、平望镇、震泽镇……每个区域的参展展位一一在图上显示。

指南三 小吃大作战,全都尝尝看

看下面的小吃名录,是不是又要流口水了?收好不谢。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咱们一起吃,怎么样?

收好这份指南,这个周末开始(9月24日)享用吴江小吃盛宴吧。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