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临沂沂水彩虹谷景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2016年10月09日09:37  来源:人民网
 
雪山彩虹谷
雪山彩虹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沂水雪山彩虹谷,秋景如画。国庆黄金周期间,沂水彩虹谷景区菊花展、创意稻草人展、彩虹旋转漂流等活动和项目吸引了上万名自驾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慕名而来,尤其是10月1日全新上线的全国首创彩虹文化主题漂流——彩虹旋转漂流,平均每日接待游客两千余人次,彩虹谷景区迎来旅游高峰期。

全面备战十一,保游客愉快出游。十一前期雪山彩虹谷景区召节前筹备动员会议,制定应对十一接待高峰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全员齐心协力,坚持以“游客至上、安全至上、诚信至上、服务至上”,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游客愉快出游。

景区停车场,车辆有序停靠。沂水雪山彩虹谷大型停车场提供大小车停车位1200余个,自驾游车辆及旅行社团队车辆停靠,及时满足了客人停车需求。另外,为有效避免了车辆拥堵情况的出现,景区开通了临时车辆出口,保障了游客畅快出游。

智慧旅游平台全面上线。为保证游客能够及时入园,十一黄金周景区网络购票渠道全面开通,并专门开设了网络售票窗口,使游客购票更加方便、快捷。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网络售票达五千张。

各景点,秩序井然、运行平稳。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检票口、景区换乘车运行有序,游客有序入园,秩序良好,游人尽赏秋色美景。

全员上岗服务,尽职尽责,保游客畅快出游。沂水雪山彩虹谷全体员工从早上7:00起至最后一名游客下山收班,全天坚守岗位超10小时。

与沂水县各部门内外联动、信息共享,为景区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沂水县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来到雪山彩虹谷的各交通要道及景区内设点设岗,疏导交通、咨询服务,保障游客平安出行。

自2014年以来,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增强旅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立足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特别是2016年,景区一期改造全面完成,创意提升后的雪山彩虹谷景区以彩虹文化为核心,以打造世界唯一彩虹文化主题公园,建设中国最浪漫主题园区为目标,重新打造二十三大项目区。目前,包括彩虹文化广场体验区、“彩虹雨”文化体验区、飞越彩虹项目区、彩虹儿童游戏区、彩虹欢乐世界、彩虹旋转漂流等在内的14个项目区建设已经完成,改造提升后的沂水彩虹谷游客满意度颇高,完善的设施和良好的管理收获好评如潮。而未建成的彩虹文化全息虚拟数字影院、大型夜间室外演艺表演项目、彩虹水乐园区、揽月飞翔体验项目等10个项目区更值得期待,后续将陆续建成开放。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