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施大峡谷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结为姐妹峡谷

2016年10月12日15:24  来源:人民网
 
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周永彪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CEO Brian·Siege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周永彪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CEO Brian·Siege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0日,由恩施市人民政府市长苏勇率领的恩施赴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回访团,对科罗拉多大峡谷进行访问,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周永彪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CEO Brian·Siege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大峡谷正式结为姐妹峡谷。

2014年6月,美国印第安华莱派部落委员会副主席凯莉·艾默斯及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董事长凯米尔·奈特霍斯等一行8人对恩施大峡谷进行了考察访问,此次恩施大峡谷率团回访旨在促进中美两峡谷民族间的文化交流,为两座峡谷间架起一座营销合作的桥梁。

科罗拉多大峡谷为中国恩施大峡谷回访团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恩施回访团也赠上了土家族之花“西兰卡普”并在科罗拉多大峡谷的舞台上跳起土家族摆手舞,唱起了《龙船调》。

此次,中国恩施大峡谷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正式结为姐妹峡谷,两峡谷将在经营方式和民族文化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为今后的交流合作、市场推广、人才交流、景区建设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访问活动对恩施大峡谷乃至整个恩施市的旅游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国恩施大峡谷赠送的土家族之花西兰卡普
中国恩施大峡谷赠送的土家族之花西兰卡普
共同跳起摆手舞
共同跳起摆手舞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