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首个时尚发布厅启用

2016年10月24日14:02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盛泽首个时尚发布厅启用

本周,随着中国东方丝绸市场30周年——第三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的成功举办,盛泽东纺城东方时尚发布厅震撼启用,上演了“传承匠心·首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国纺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米兰三年展曦秀“苏意”杨洁服装作品国内发布会等精彩活动(如图,陈军摄)。据悉,东纺城东方时尚发布厅为盛泽首个发布前沿时尚的展厅。

东方时尚发布厅位于盛泽东纺城4楼,无柱跨距面积2000平方米,挑高8.6米,以鲜活的设计元素、绚丽的舞台灯光、震撼的音响效果,构筑全新的时尚发布概念。东方时尚发布厅将为纺织服装设计师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为市场入驻商家提供时尚引领服务,实现设计师与生产商的高效沟通对接。

盛泽东方纺织城负责人介绍,作为今后绸都盛泽重要的时尚发布场所,东方时尚发布厅将为时尚走秀、新品发布、创意论坛、时尚产业推介等活动提供完善的软硬件配套和优质的基础服务,并致力向世界展示绸都盛泽的蓬勃发展之势。(记者贾黎)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