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城市趣味定向赛第四站:震泽古镇,来一场回味无穷的穿越吧!

2016年11月07日13:51  
 

2016年11月6日,由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携手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漫道国际旅行社共同举办的吴江城市定向赛隆重开赛,本次定向赛共分为六期,第四站终于来到震泽啦。

震泽古镇,是一个有着历史故事的地方。

震泽古镇,是一处可以安放心灵的地方。

震泽古镇,是一个过着水乡生活的地方。

趣味定向赛共分为收集寻找、非指定点拍照类、定点拍照类、问答类等不同类型的任务。选手们努力完成任务,争取高分。在参与活动中,大家穿越古镇历史,探寻到震泽古镇的端庄优雅之美,感受运动快乐。

这些活动,有着大智慧

研究任务要求,做到心有成竹

填写答案,我的一定正确

这些活动,有着好风景

找到慈云塔寺,马上全员合影

找到“三官堂弄”,全员在牌坊前合影

此次活动,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价值258元的漫道上海海湾户外运动基地皮划艇项目半价体验券一张,优胜的团队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到2016年底决赛中,参与终极PK。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美食美景在哪里?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广州   在城市里游玩,如果害怕“堵堵堵”,地铁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小编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城市景点》,保存下这份“地铁景点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啦!【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阿里旅行、去哪儿网等被约谈 国家旅游局责令其整改   近日,国家旅游局约谈了阿里旅行、去哪儿网、欣欣旅游网等在线旅游企业,对其经营“不合理低价游”的行为发出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