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车万人游吴江

2016年11月28日13:46  
 

发展全域旅游,“旅游+”先行。通过对区域旅游要素的系统整合,从而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化升级,实现区域产业融合,带动区域产业整体发展。

如今,全域旅游已成为吴江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吴江旅游组织了系列“旅游+”相关活动,进一步做大做强“慢游吴江?快乐无疆”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吴江旅游的关注度与美誉度。

于今日举行的千车万人游吴江暨“青春再现”歌舞汇演,就是一次“旅游+文化”的完美实践。

美丽吴江,青春再现

11月26日,由《江南游报》社和华东旅游媒体联盟联合举办的“美丽吴江?青春再现” 歌舞汇演在吴江举行,这也是吴江区旅游局携手《江南游报》社、华东旅游媒体联盟举办的“千车万人游吴江”金秋品蟹泡温泉大型旅游活动系列子活动之一。

欢乐小分队、雨花石旗袍队、拱墅学院模特班、女歌唱家、舞蹈达人、方言表演者、越剧表演者、柔力球表演者、二胡演奏者齐聚吴江,切磋歌舞技艺 ,交流艺术梦想,共享健康欢乐。

特色小镇,文化休闲

上午,大家一起游览了震泽古镇,深度体验了这座“丝绸小镇”的优雅与曼妙,领略了这座“蚕丝之乡”的特色蚕桑文化与深厚底蕴。在一个个名胜古迹中,穿越历史;在一个个传说故事中,遇见时光。

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亲自探索和发现,在潜移默化中,也让他们对吴江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与众不同的文化休闲体验,处处有美景,处处涨知识,处处好心情。

魅力四射,精彩纷呈

汇演于下午正式开始,女声小组合唱、旗袍秀、魅力晚霞舞蹈、女声独唱、交谊舞、方言歌曲、越剧、柔力球、卓玛歌伴舞、二胡演奏、全体大合唱轮番上演,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出了各类艺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与别具一格的吴江江南水乡风情相融合,也迸发出了别样的惊艳和精彩,给现场每位参与者和见证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点串线,快乐无疆

美景+美食+活动,多点串线,以特色小镇为代表的文化休闲,促进了多个产业融合发展,也大大满足了不同游客的多样需求。此次活动还结合周边景点和景区组织了2日游,盘活吴江其他旅游产品和资源,实现全域旅游大发展。

乐游江南古镇,品尝江南美食,共享健康快乐活动。每台车既是自驾车也是采访车,每个队员既是游客也是自媒体宣传员,走进吴江,体验吴江,爱上吴江。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探访拉美天空之城——秘鲁的隐世美景   日前,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秘鲁首都利马开幕。秘鲁也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让我们一起来探访这块古老土地上积淀下来的灿烂文化。【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百家优质旅游景区实效合作闭门会在京举行   21日,第一届中国百家优质旅游景区实效合作闭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共创·共有·共富·共享”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资本机构和资源企业的160位嘉宾参会交流。【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