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旅游惊艳亮相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年11月14日13:40  
 

旅游推介,一向是旅游城市对外展示旅游资源、树立旅游形象、吸引异地游客的好机会。近年来,吴江旅游积极开展城市推介,参加多个重量级旅游展会,不断将吴江旅游资源更好地推介出去,让更多人认识吴江、走进吴江、爱上吴江。

11月11日至13日,吴江旅游局携区内多个旅游相关单位及旅游企业再赴上海,惊艳亮相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开始举办,经过18年的发展,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和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既为展示“美丽中国”风采搭建了重要舞台,又为深化国际国内旅游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机遇。

(上海市市长杨雄、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等出席开馆仪式)

本届旅交会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程度较往年有新的提升。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6个,展位总数2593个,其中,国内展位数1813个,占展位总数的70%,海外展位数780个,占展位总数的30%。

慢游吴江,快乐无疆

早前,省委书记李强就在江苏省旅游业发展大会上提出要将江苏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旅游强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旅游业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吴江旅游深入贯彻李强书记指导思想,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不断创新,打响“慢游吴江,快乐无疆”旅游品牌。

凭借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此次展会,吴江旅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会嘉宾和旅行商的驻足与咨询,并受到了广泛好评。

百花齐放,亮点纷呈

同里古镇、黎里古镇、震泽古镇、王焰温泉、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吴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吴江参展景区、企业也表现出了“百花齐放”的特点,别样文化、文创产品、特色体验……亮点纷呈。

尤其是同里古镇的大明星——鸡头米君,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不时有人来展台前询问拍照,对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喜爱。

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进一步提升了吴江旅游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的知名度,展示了吴江旅游的良好形象,以此为契机,接下来,吴江旅游将继续挖掘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来吴江旅游。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吃喝游购玩不停 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天津   在城市里游玩,如果害怕“堵堵堵”,地铁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小编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城市景点》,保存下这份“地铁景点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啦!【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阿里旅行、去哪儿网等被约谈 国家旅游局责令其整改   近日,国家旅游局约谈了阿里旅行、去哪儿网、欣欣旅游网等在线旅游企业,对其经营“不合理低价游”的行为发出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