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泡沫狂欢节、水上电音趴为你带来清凉之夏

2018年06月11日14:18  来源:人民网
 

6月份悄悄的来了,该如何面对将要来临的炎热夏天呢?给小伙伴们推荐一个好去处,2018银川鸣翠湖水世界泡沫狂欢节,既有投资5000万建造的水世界乐园,又有万亩水域,更有超级好玩的泡沫电音,绝对让你玩过瘾!

这里是黄河流域第一家国家湿地公园,也是“中国最美六大湿地公园之一,还有千亩荷花池和百亩玫瑰园!2018宁夏泡沫狂欢节,6月9日/10日(周末)至8月26号,每个周末这里都有泡沫狂欢节(只要不下雨),你的夏天被承包了!泡沫狂欢,劲爆电音,荷花美食,划船垂钓,这里既可以有年轻人玩的地方,还有老年人可转的美丽风景,为你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清凉之夏!

鸣翠湖景区门票+水世界门票+泡沫节门票(原价218元),现价89元,双人158元,(包含水世界所有项目),1米3以下儿童免费。

梦幻泡沫趴

这个周末开始,来鸣翠湖水世界,一起感受泡泡狂欢的美丽!超级好玩,超级刺激,大人小孩都能玩!

10000㎡水上电音趴

在10000平米的海浪池里,一起跟着炫酷的灯光电音嗨,简直太爽了!电音带动全场,音乐放肆狂欢!

啤酒美食狂欢

现场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烧烤!应有尽有,尽情狂欢!

超刺激水世界

鸣翠湖水世界总投资5000万,拥有众多大型水上项目。

大喇叭,从20多米高的平台滑行飞一般地冲入巨大的喇叭型滑道,太刺激啦。

疯狂海啸池,有10000平米的海啸池,最高浪高5米,实在是太刺激啦!

彩虹竞技滑梯,敢不敢从近20米高度的滑梯滑下来呢?惊险刺激,真的是超好玩!

自驾游路线

A:银川大团结广场→银古路→(银横路)→石油城→掌政镇→鸣翠湖

B:石嘴山(大武口)→京藏高速银川北出口→109国道(丽景街)→大团结广场→银横路→石油城→掌政镇→鸣翠湖

C:乌海→(109线)惠农→(滨河大道)银横路→石油城→鸣翠湖

D:固原(吴忠)→(京藏高速)→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E、定边(靖边、榆林)→(银青高速)→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F、兰州→兴仁→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G、阿拉善左旗→银川平吉堡→(南绕城)→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H、1、西安→平凉→固原→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2、西安→铜川→延安→银川(东出口)收费站→石油城→鸣翠湖

停车场:鸣翠湖停车场共有500个停车位,可为有车一族提供最便利的停车服务。(鲍博)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