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年春节北京庙会全攻略(组图)【4】

2014年01月23日14:0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春节北京庙会全攻略(组图)

北京大观园红楼文化庙会

  资料图

  2014年北京大观园红楼文化庙会

  2014大观园第红楼庙会门票:成年人40元/每人,老年人、学生20元/每人(凭有效证件)

  元妃省亲表演时间定为:2014年1月31日(三十)至4日(初五)每天上午9:30、下午13:00两场。

  2014大观园第红楼庙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菜园街12号

  2014大观园第红楼庙会乘车路线:乘坐122、351、395、56、59、744支线、800、819、922、939、423、721、特3(大观园站)

  一部《红楼梦》,让大观园拥有了不可比拟的文化底蕴,守着这块文化瑰宝,大观园的创新一刻都未停止。“宝黛成婚”、“探春归省”、“双玉相会”……红楼庙会用各种创新的形式,让每一个到这里的游人感受红楼文化的魅力。2014年1月31日至2月4日(初一-初五),北京大观园举办第十九届红楼庙会。

  唯一以“红楼”为主题的皇家庙会

  从1996年开始,北京大观园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红楼文化主题庙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元妃省亲”古装仪仗,“宝黛成亲”红楼情景剧等,以各种形式展现精美的红楼文化,已成为大观园红楼庙会的特色。不仅是红楼文化,皇家文化,商业文化,民俗文化,市井文化,会馆文化都尽可能在庙会中有所展现,创造吉尼斯纪录的高空艺术表演,热情奔放的河南盘鼓,丰富多彩的戏剧表演,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木偶剧等,都能在庙会中给游客带来欢乐和喜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