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年春节北京庙会全攻略(组图)【6】

2014年01月23日14:0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春节北京庙会全攻略(组图)

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

  2014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

  2014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时间: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2月6日(大年初七)

  2014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门票价格:10元

  2014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地址: 石景山路25号

  2014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公交路线:乘318、325、327、337、354、472、527、545、597、598、598区、663、941、958、959、977支线等公交车直达

  2014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地铁路线:乘坐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即到

  本届“迎春洋庙会”将传统民俗节庆集会活动与西洋游乐文化活动相结合,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坚持“更快乐、更健康、更美好”的经营理念,以“骏马奔腾跃新春、阖家欢聚逛庙会”为主题,为迎春洋庙会活动注入“新玩法、新乐趣、新滋味”等创意百出、互动性强的内容,引领北京及周边地区庙会活动的时尚潮流,献上一场热闹、喜庆、祥和的欢乐盛典。

  新玩法:时尚与传统混搭 庙会新创意

  今年石景山游乐园“迎春洋庙会”,力求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时尚酷炫的科技乐园、京味十足的老游戏、经典项目嘉年华将为游客打造一个别有滋味的中国年。

  1.时尚酷炫的科技乐园:今年迎春洋庙会期间特别增设了以益智玩具为主题的科技乐园,在标志性建筑灰姑娘城堡内,由8050块构件搭建的高达1.8米的巨型摩天轮、设计巧妙的过山车以及高高耸立的大本钟组成的小小科技乐园,小朋友可以现场动手搭建,锻炼毅力和耐性的同时,培养配合、协调能力,真正实现了智力与体力的完美结合。

  2.怀旧的京味游戏:浓浓的北京味儿,掀起怀旧复古新浪潮,石景山游乐园汇集那些年曾经玩过的游戏:抖空竹、抽陀螺、滚铁环、扔沙包、跳皮筋、踢毽子等传统游戏,让游客一展身手的同时,怀念儿时的乐趣,追忆北京的味道。

  3.近百项娱乐狂欢HIGH到底:

  庙会期间,游乐项目全部开放迎客,原子滑车、大摩天轮、皇家转马、飞炫云霄、太空大战、时来运转、能源风暴等70余项经典游艺项目,或刺激、或温馨、或浪漫、或童趣,将让游客尽情体验快乐。

  奇趣园、童趣园、战斗堡、“趣味竞技”“开心夺宝”与灰姑娘城堡池中的“欧洲有奖竞技嘉年华”相呼应,近两百台游艺机,让游客参通过互动竞技,乐在其中。

  新乐趣:传统民俗与滑稽幽默

  1.传统民俗演绎京韵京味儿

  大年初一至初七,石景山游乐园传统民俗大戏重磅登场,让游客大饱眼福感受浓浓年味。被周总理誉为国家机密的“中国戏法”,被誉为消失的绝活——中国乔装戏“赛活驴”,这些由多名非遗传承人展示的表演让游客零距离感受京韵文化。此外游客还可以在民俗展演区欣赏到非遗手工艺品:泥人、剪纸、绢花、糖人等,或许能淘到您心仪的手工艺品。

  表演时间:12:30---13:00 15:30-16:00(每天两场)

  表演地点:4D广场区域或游客中心西侧

  2.滑稽幽默盛典逗您七天乐

  大年初一至初七,石景山游乐园滑稽幽默盛典逗您七天乐,让您不出国门即可欣赏到国际顶尖滑稽盛宴带来的无限精彩。届时,获得国际金奖的滑稽舞台剧《金玲魔法师》的主创团队将走进石景山游乐园与游客共度新春。

  此外,今年庙会我们将打破往年演出活动的空间限制,除大摩天轮广场舞台表演外,正门门区、皇家转马、摩天轮、原子滑车、幻想世界等区域,都将为游客献上各有千秋、笑料百出的滑稽表演,与游客展开零距离互动,把幽默搞怪送到游客身边,让游客随时随地开怀大笑,享受欢欢喜喜、红红火火的新春佳节。

  值得一提的是庙会活动期间,京城庙会唯一的“花车行进表演”深受游客青睐,由南瓜花车、音乐车、老爷车等六辆造型各异的花车,百余名演员组成的巡游方队,将成为游乐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英国皇家乐队、西班牙舞、桑巴舞方队以及童话中的白马王子、灰姑娘演绎异国风情,滑稽表演方队夺人眼球,引人开怀。今年还特别邀请希腊、印度、南非等国外演出团体助兴“洋庙会”。

  新滋味:荟萃中西美食大饱口福

  今年的庙会美食不仅有灌肠、爆肚、艾窝窝等传统中式特色小吃,还能品尝到异国风味,来自法国的烤蜗牛、乳酪、鹅肝酱,比利时的巧克力,各色美食应有尽有。

  此外,今年石景山游乐园“迎春洋庙会”期间,各类节庆商品玲琅满目,民俗主展区游客朋友可以感受民俗非遗演出的精彩,体验民间老游戏的开心,还可以看到一些非遗手工艺品:泥人、剪纸、绢花、糖人等,此外年货区时尚、动漫、电子等新鲜好玩的商品应有尽有。赶快将稀罕的民俗工艺品、时尚新潮的节令商品“淘”回家吧。

  今年石景山游乐园“迎春洋庙会”在互联网平台推出一系列创意十足、实惠给力的促销优惠活动,惠暖京城。由微博微信以及多家网络平台共同开展的《祝福马上到》《私人订制达人秀》《猜电影赢门票》《秀出你的高洋次》《马上有票》等五大系列活动,将送出2014张庙会门票,实惠到京城。此外增加VIP服务,将个性化、定制化、人性化的线上体验落实到线下,全民互动。石景山游乐园将成为京城庙会首家推行网络预订VIP服务的景区。

  各项精彩演出表演时间表

  传统民俗演出

  表演时间:12:30---13:00 15:30-16:00(每天两场)

  表演地点:4D广场区域或游客中心西侧

  花车巡游表演

  西园环线 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上午10:30—11:00

  滑稽表演舞台秀

  摩天轮舞台 每天上午11:30—12:00;下午14:30—15:00

  即兴表演与服务 正门门区、皇家转马、摩天轮、原子滑车、幻想世界 大年初一至初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