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上海春节之“马上玩看吃听逛”【2】

2014年01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二)马年春节之“马上看”

1. 2014上海迎春茶花展

茶花是中国的传统名花,自然花期在12月至翌年4月。此次,上海植物园将通过热带(云南)植物、热带兰和年宵花卉布置,丽江民俗挂饰、民族图腾、古镇水车、木马雕塑、东巴祝福语等小品来展览温室。云南茶花品种与传统的插花、书画相结合,提升整体的品质和艺术内涵。盆栽、箱栽茶花和茶花组合景点布置,并结合冬季时令花卉点缀,集中展示各类特色茶花品种。更有新春民俗活动区(植物大楼广场,2014年1月31日至2月9日),植物园邀请民间手工艺人来为大家展示剪纸、糖画等民俗文化产品。

时间:2014年1月28日 – 3月16日

地点:上海植物园

2. 几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在几米的漫画和文字中,小资青年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此次上海大悦城与几米合作带来“几米世界的角落特展”,亮点颇多,缤纷特色主题装置诉说角落故事,除了美美的橱窗展示外,几米在大悦城还诉说着这样的角落故事: 户外的毛毛兔和小羊們的秘密花园、1楼的梦境里的摇摇马和苹果树下、3楼的世界中心和马戏盛宴和7楼的换个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参与活动,就可获赠一张几米限量明信片。将写下祝福的名信片投递到3楼的时光邮箱,就会有专人将你的祝福送到TA的手中。

时间:2013年12月5日 - 2014年02月28日 每天10:00-22:00

地点:上海大悦城

3. 上海艺术设计展

城市化是人类当代文化的新阶段,今日世界各国无不以追求或完善“城市化”作为主要目标。在影响城市发展的诸种因素中,“设计”是最重要的中介物。本届上海艺术设计展以“美学城市Aesthetics City”为主题,旨在提倡“设计引领创意生活,美学建构理想城市”的美好愿景。展览将从多方面具有创新和启迪意义的案例展示,呈现给市民和观众一种新的设计和生活理念,从而推动上海以至全国的艺术设计和创意产业的发展。

时间:2013年11月30日 – 2014年3月30日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