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上海春节之“马上玩看吃听逛”【4】

2014年01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四)马年春节之“马上听”

1. 上海民族乐团2014新春贺岁音乐会

“过中国新年、听民族音乐”,作为上海民族乐团打造民族精品的一个闪亮品牌,“欢乐祥和中国年”新年音乐会连续七年火爆演奏近百场,反响热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乐团以浓郁纯正的民族音乐以及精心编排,表达出中国人过新年的热烈欢畅,把中国新年的欢腾喜悦奉献给每一位观众。

时间:2014年1月25日 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

2. 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大年初二,“拉德斯基进行曲”将由北京管乐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奏响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舞台。此次音乐会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新年音乐会。音会在著名的音乐剧的《剧院魅影》激动人心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用打字机演奏的《打菜单》和锅碗瓢盆演奏的《快乐厨师》一定会让你觉得别开生面、耳目一新。小号三重奏《斗牛士之歌》、节奏感极强的《击酒杯的人》热情如火。迈克杰克逊的《拯救世界》也被铜管乐队激情奏响。

时间:2014年2月1日 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3. 音乐剧《芝加哥》

《芝加哥》是百老汇最著名的音乐剧之一,剧情源自20年代芝加哥一起轰动的真人真事——一桩杀人奇案。该剧围绕最具话题性、争议性,公众最为乐于探究的娱乐圈、司法界、媒体,讲诉了时至今日依然具有现实批判意义的故事。《芝加哥》既融会美妙的爵士、探戈音乐,又有极富幽默感和时代感的剧本,编舞将夜总会舞蹈和滑稽舞蹈搬入音乐剧,极富舞台画面感和视觉冲击力。

时间:2014年2月4日 – 9日,11日 - 16日,19:15

地点:上海文化广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