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上海春节之“马上玩看吃听逛”【5】

2014年01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五)马年春节之“马上逛”

1. K11:艺术?人文?自然

上海K11秉承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相融合的品牌价值,为大众带来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与购物消费相融合的全方位完美体验。上海K11自开业以来已成为上海最最潮的多元文化社区枢纽,为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再增一个潮流新地标!

地址:淮海中路300号

电话:021-23103188

2. 静安嘉里中心: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

静安嘉里中心的商场倡导“品质生活(Lifestyle Luxury)”的理念,重视品牌的创造力和包容性。与成熟时尚品牌合作,并鼓励新兴的设计师品牌,帮助消费者追寻个性化时尚风格,而不流于俗套。商场设有精品超市、时尚服饰、餐饮美食、家居用品商店和电影院,是周末和节假日一站式休闲购物的新选择。

地址:南京西路1515号

电话:021-60871515

3. 环贸iAPM:日与夜的非凡生活

环贸iAPM是上海首个主打“夜行购物消费”概念的夜行商场,汇聚了238个国际级高端潮流品牌,大部分店铺营业至23:00。餐饮营业至零点。商场沿淮海中路超过220米长的临街复式旗舰店,引人眼球的摩登门面在i时代为潮人们带来购物新体验。

地址:淮海中路999号

电话:021-33266700 

上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