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奇葩!韩国为整容旅客发放证书方便过关回国

2014年04月22日08:5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韩国为整容旅客发放证书方便过关回国

\

  韩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向来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到韩国去做整形手术。据统计,2011年,访韩医疗游客约有2500名,而到了2013年,这一数字飙升至25176,增加了十倍之多。然而,这些游客发生改变的外形却给他们“回国”之旅增添了不少麻烦。为此,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18日报道,应广大旅客要求,韩国医院将会为整形后的客人发放“整形证书”,以助其过关回国。

  由于术前术后的样貌变化较大,这些游客过海关回国时往往比较麻烦。一般的游客过关安检只需45秒,而面对整形后的游客,海关工作人员要多花费好几分钟去鉴定他们与护照上的人是否为同一人。

  为解决这一问题,韩国整形美容医院决定为其客人发放“整形证书”,证书上附有病人的护照号码、逗留时间、医院的名字、地址以及医院的徽章。这些证书将有助于减轻海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同时加快旅客回国进程。(实习编译:蒋淑娴 审稿:朱盈库)

热点阅读:

马媒称MH370或已降落某地 家属反对发死亡证明

全球速度最快电梯将落户广州 上95层只需43秒(图)

北京地铁票价将调整:售票系统10月底前调试完

携程环游世界80天售价125万 只有10个报名名额

北京公厕APP上线可查附近20座公厕

“舌尖上的中国2”雷山鱼酱受追捧 天猫上线即售罄

英居民一家动物园游览时汽车起火深陷狮子领地

韩国为整容旅客发放证书方便过关回国

美国年男子12年前脑后挨一闷棍 醒来后竟成数学天才

三百年“灵芝王”现身布吉文博宫 游客慕名睹奇观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