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遇难中国情侣曾欲取消登船被拒 前往济州岛婚前旅行

2014年04月24日08: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遇难中国情侣曾欲取消登船被拒

  4月23日,在韩国珍岛,“岁月”号客轮失踪乘客的亲属站在海边。新华社/路透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岁月”号沉没已一周,已知的死者中有多名外籍人士,一对前往济州岛婚前旅行的中国情侣,曾欲取消行程被拒,最终客死异乡。

  这对30多岁的朝鲜族情侣,分别姓李及姓韩,他们的遗体在周一被发现。2人相识于韩国安山某公司,想在婚前去旅行,于是登上了“岁月”号。出发当晚6时左右,他们看到雾大无法起航,就提出“把货舱托运的车取出来,取消旅行”,但船务公司方面拒绝“马上就开船了,车不好取”,所以就没能下船。

  韩某的姐姐说:“妹妹登上‘岁月’号后,还上传了照片,并留言‘好幸福’。这是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当天还发现了另一位中国人李相浩(音)的遗体,估计他也是朝鲜族。李相浩直至事发第3天的18日上午还在乘客名单上被误登记成“李方浩”。他的遗体22日被送到木浦世安医院,他的夫人一边流着泪一边用手绢擦拭被海水浸泡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并说:“(想老公)想得都快疯了,谁能想到他来到这么遥远的韩国会遭此横祸。”

  (欧叶)

热点阅读:

香港寻厕攻略:首选大商场 次选麦当劳 不选地铁站

韩国拘捕11名岁月号船员 遇难者遗体多手指骨折

甘肃敦煌现特强沙尘暴天气 白昼瞬间变黑夜

江苏安徽等地上空现“日晕” 网友:美爆了(图)

国际游轮产业进入量子时代 挑战人类想象极限

北京元代古塔变身公共阅读空间 免费向公众开放

成都高档酒楼关门 卖刘德华等明星曾用餐具(图)

跟着文艺青年上路!盘点国内八大小清新旅游地

遇难中国情侣曾欲取消登船被拒 前往济州岛婚前旅行

岭南画家举报国家4A景区大量盗用其画作(图)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